Tuesday 24 April 2012

怕如果有一天~不知为何

世上的东西很难预测
天有不测风云~
怕以后的路很难走...
虽然选择了重考的决定,但如果再回到原点那怎么办?
今年真的很无奈很无奈,一点点点点点的压力,但算不了什么,可以化为动力
昨天下午跟一位朋友聊下天,她说读书只是一个小case
一旦出来社会,工作,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压力
一听到这句话,有点对为未来产生了点恐惧...
我在想着我以后未来会变得怎么样,也很想知道会变得怎样
我真的不敢想象,但有任何万一怎么办??
唉,希望可以实现我的成就吧...
不知为何,很想快点考完试,真的很想快点明年
我什么都比人家慢,他妈的
身边的朋友至少出去社会作工或去学院读书之类的
有些朋友说很压力很辛苦,听到了我有点担惊受怕
换成是我到了那一天,跟他们一样,也不知会不会跟他们一样这么说呢...?

2 comments: